我练功发自真心

资深策吹
人生的理想么,吃饭,睡觉,yy段子。

【约策】【论坛体】我觉得不行——3

论坛体
伪全员向
约策
ooc

129L 森之风灵
楼主这是恼羞成怒了吧?是吧是吧。

130L 魅力之狐
楼主不要管他们啦,楼主应该想想自己的哥哥呀~

131L 永恒之月
啊,所以说我们是来替楼主解决情感问题吗?

132L 绝代智谋
乐意之至,不是吗?

133L 嚣狂之镰  楼主
不是,你们好像误会什么了。

134L 暗夜萝莉
哎呦,楼主不要害羞啦,喜欢就要说出来啊,不然错过了多可惜。

135L 沧海之矅
哥哥是对所有人都温柔还是只对楼主好啊?现在我就特别想知道哥哥喜欢楼主吗?

136L 明媚烈焰
那肯定是楼主独一份的啊。
月明星稀的夜晚,哥哥端着蛋糕走进屋里,弟弟你是想先吃蛋糕,还是想先吃……嗯?
想想就很激动。

137L 暗夜萝莉
楼上突然翻车。喂,开完车再走啊。顺便我感觉楼主这么萌,应该是被吃的,2333~

138L 沧海之矅
楼上上开门,组织送温暖来了[掏出四十米长刀.jpg]

139L 森之风灵
楼主还在?

140L 嚣狂之镰  楼主
不,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我和哥哥是兄弟啊,兄弟怎么在一起?
还有蛋糕什么的,你这么想的时候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141L 暗夜萝莉
兄弟怎么了?百里骨科就很幸福啊。
楼主不要总想着自己不能做什么,而是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142L 恋之微风
对呀,楼主应该顺从自己的内心。
不论结果如何,如果连自己的心意都不知道的话,那岂不是很可悲。

143L 嚣狂之镰  楼主
不是啊,我哥哥对每个人都很好的。
其实我的印象里哥哥一直都是非常冷静的人,可能和他的职业有关系吧。
哥哥从来不会露出非常明显的情绪,我很难想象我哥哥会喜欢上别人。

144L 月光之女
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我身边就有实例来着。
哥哥总是笑眯眯的,对每个人都很友善。但是,你仔细观察一下,还是能发现很多不同的,独一份的饭菜,无时不刻的关心,若有若无的瞥视,哥哥为了照顾好弟弟,甚至学习了很多养家糊口的绝技。
当然,这些很多哥哥都是可以做到的,当时我也是这么想的。
直到有一天,弟弟从外面回来了,当时已经是傍晚了,弟弟带着满身的血,逆着夕阳一瘸一拐的往回走,他哥正在准备晚餐,一出来就看见他弟弟,可能弟弟也看见哥哥了,终于坚持不住,没走两步就身子一歪倒下了。
哥哥脸色当时就变了,但他还是有条不紊的,先检查,后抱起来送回去,烧水给弟弟擦身子,然后叫大夫,这个过程他都特别冷静,冷静的有点过头了。
大夫在里面忙活了,我就在外面等着,哥哥想进去帮忙的,但那个神医脾气很古怪,不管哥哥怎么说就是不让他进去,他只好和我在外面等着。
我是有心想安慰他的,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安慰,我就只好硬着头皮开口,“xx(弟弟的名字)……”
然后我就看见哥哥哭了,他坐在小板凳上,把头埋在手心里,头发遮得很严实。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他的哭声真的听起来……怎么说呢,就是感觉特别惨,像失去全世界的那种感觉。
但是弟弟醒来后,他对这件事只字不提,甚至更加宠着弟弟。我就好奇啊,我就问另一个见(wei)证(guan)全过程的女人,她告诉我,“xx(哥哥的名字)是把xx(弟弟的名字)当爱人来看的,在自己爱人面前,谁希望呈现出一个懦弱无能的自己呢?”
原来还挺感动,现在想想这简直秀恩爱到没眼看。

145L 明媚烈焰
楼上这个甜得要掉牙了,楼主也要好好观察啊,说不定呢……嗯?

146L 嚣狂之镰  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我也有点乱了。
我现在仔细想想,我哥哥对我比楼上上的哥哥对弟弟还要好。只差没有亲亲抱抱举高高,其实我感觉如果我提出这个要求,我哥就会亲亲抱抱举高高
可是我说过,我和我哥哥原来失散过,哥哥对我充满了愧疚感,这也有可能只是愧疚感作祟啊。

147L 恋之微风
愧疚感这种东西……emmmmm,还真不好说

148L 静谧之眼
楼主不去问哥哥,又怎么知道是不是因为愧疚感呢?

149L 森之风灵
楼上说的有道理啊。
楼主可以找哥哥问一下,顺便告个白什么的是最好不过了。

150L 王城密探
事情风向总是变得很快。
顺便吐槽一句,楼主,你在说到你哥哥的时候字里行间都在冒粉红色泡泡。

151L 嚣狂之镰  楼主
你们净出馊主意,我不和你们聊天了,我得去出任务了。

152L 永恒之月
楼主这是害羞了吧?

153L 暗夜萝莉
我打包票楼主嘴上说着出任务,但是还是在窥屏,而且他虽然说着馊主意,但他一定会去做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楼主都这样。

154L 千金重弩
我竟无言以对

155L 嚣狂之镰  楼主
……

156L 青莲剑仙
还真在窥屏哈哈哈哈

157L 恋之微风
楼主这次应该不会再出现了,都被吓跑了,下次出现又要等很久了,唉。

tbc.

有考试一直没更新真的很抱歉,修仙补上~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