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练功发自真心

资深策吹
人生的理想么,吃饭,睡觉,yy段子。

【约策】【论坛体】我觉得不行——4

约策
哥哥稍微有点腹黑
伪全员向
ooc


158L 王城密探
楼主再次失踪……

159L 恋之微风
楼主刚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还不允许人家缓缓啊?

160L 沧海之矅
就是啊,楼主明里暗里观察了很久,说不定现在正在纠结要不要和哥哥表白呢。

161L 绝世舞姬
我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162L 逆流之时
楼主大概已经忘了开贴的初衷……

163L 魅力之狐
不不不,楼上怎么还在纠结什么开贴的初衷呢?
依我看,楼主还是要多讲讲关于哥哥的事情吧,我有感觉,哥哥是个切开黑。说不定,上司这件事就是哥哥搞出来的!

164L 暗夜萝莉
这种设定意外带感怎么回事?

165L 嚣狂之镰  楼主
我回来了

166L 明媚烈焰
活捉楼主一只√

167L 恋之微风
楼主这几天怎么了?一直没上线过。是不是一直在试探啊?

168L 嚣狂之镰  楼主
这几天有一点生病了,不是很严重,大家不用担心。
我继续说点事。

169L 魅力之狐
心疼楼主,抱抱。

170L 绝代智谋
感觉楼主心情不太好。

171L 明媚烈焰
生病了应该没有人心情好吧……

172L 森之风灵
嘘,听楼主说。(我感觉要爆个大料)

173L 嚣狂之镰  楼主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啦,我就是有点难过。

174L 暗夜萝莉
?? ?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难过了?

175L 魅力之狐
楼主怎么了?可以告诉我们吗?我们也会帮你想办法的。就算我们不行,哥哥也会帮你解决呀![比心心]

176L 嚣狂之镰  楼主
别提他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今天早上看见有个女人和他表白了,他笑得很开心。我有点难过。

177L 嚣狂之镰  楼主
我也说不清楚我是什么感觉,但我确实是不高兴了。
我这个人有点神经质,我疯起来自己都怕。我把他关在外面了,我想我现在应该去个远离他的地方冷静一下。

178L 嚣狂之镰  楼主
此贴暂封

179L 恋之微风
封贴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180L 沧海之矅
楼主是不是真的喜欢哥哥?
不论如何,楼主应该和哥哥谈一谈,不能总是去逃避啊。

181L 千金重弩
楼主这是闹别扭了
@破灭刀锋
你身边不是也有一对吗?遇见这种事能不能支个招啊?

182L 绝世舞姬
这个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楼主你确定你没看错?这种误会还是挺常见的。还是和哥哥先沟通一下比较好吧?

183L 永恒之月
我觉得楼主确实应该先离开哥哥一段时间,等楼主想清楚了自己的感情再回来也不迟。

184L 森之风灵
按照套路楼主走了就会有个女二(?)来趁机破坏感情。然后经历一番挫折,楼主和哥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185L 暗夜萝莉
不不不,楼上太单纯了,这极有可能是个切开黑哥哥,应该是楼主之后才发现这是哥哥的阴(bu)谋(shi),然后与哥哥反目成仇,相爱相杀,死去活来,你死我活,各种囚♂禁逼♂迫,后来发现自己得了歌德斯尔摩,最后和哥哥在一起了。
啊,我的脑洞已经控制不住了!

186L 魅力之狐
楼上快住脑!
不能只说,你要写啊!

187L 破灭刀锋
别提了,我这边这对也闹别扭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昨天还是好好的,今天早上兄弟就闹别扭了。弟弟犟得很,怎么劝就是要去自己师父那儿,哥哥偏随他去,我看得干着急。

188L 月光之女
于是你要出手阻止了?

189L 破灭刀锋
嗯。

190L 静谧之眼
阿铠,不用去了。

191L 破灭刀锋
!!!

192L 月光之女
!!!

193L 明媚烈焰
!!!(这是怎么了?我就跟个队形)

194L 恋之微风
!!!(有内幕啊!我们静(cou)静(
re)看(nao))

195L 森之风灵
!!!(大概又要掉马甲?)

196L 魅力之狐
!!!(这个静谧之眼是谁?)

197L 王城密探
!!!(不知道,但我小本本已经准备好了。)

198L 青莲剑仙
我仿佛看到了熟人……

199L 传说之刃
我当年的帖子大概会有后续了。

200L 绝代智谋
那么楼主的身份就明确咯。

201L 国士无双
等等,我有点晕,谁来梳理一下。

202L 嚣狂之镰  楼主
因为一些原因,弟弟从很小的时候就和我分开了。
他离开的时候还很小,爱哭,怕惊雷,怕嘲笑,被同伴欺负了也只知道哭,两个眼睛肿的像桃子,但就是不愿意告诉我,每天每天,坐在门槛上,期期艾艾的等着我回来。
后来我弄丢了他,那是我最痛苦的一段回忆,我为了找他去了很多地方,但始终一无所获。
他在哪儿?
他冷不冷?
他饿不饿?
他累不累?
他害怕吗?
他还,活着吗?
队长带来了好消息,等我知道时他已经端坐在营帐里了,坐在我的位子上,背对着我,小口小口地吃着我做的酥油饼。
他的耳朵随着咀嚼一动一动的,是他愉悦的征兆。大概没有比这更幸福的时刻了。
我走过去,他注意到我,回过头来看我,尾巴的毛炸起来,一双亮晶晶的充满活力的眸子里盛满了不可置信、开心、难过、以及恨。
他瘦了,小时候的婴儿肥几乎都消失了,面色很憔悴,身上裹着乱七八糟的绷带,边缘还混着发黑的血迹和灰尘,背着两把武器,一副谁都不相信的样子。瘦瘦小小的,是刺客的体型,可是不该是他。
他该是我手心里的宝贝,我会好好照顾他到长大,我会为他准备他最爱的大餐,我会教他祖传的枪法,我会帮他缝补破旧的衣物,我会为他赶走所有的坏人。
可是我的弟弟,我最心爱的弟弟。在颠沛流离里自己拿起了武器,曾经那么爱哭那么胆小,他会害怕吗?
我内疚,但比内疚更深刻的是我爱他。

可他不爱我。

他总是躲着我。
我难过,我愤怒,他允许所有人接近他拥抱他,与他谈论天气,与他说些无聊的话题,除了我之外谁都可以。
他与队里的前辈在晚风里看夕阳,阳光残余的温度笼罩着他,镀上一层暖暖的颜色,他问前辈,大叔,你有过家人吗?
前辈说曾经。他笑得很开心,手里的武器随着他的动作甩来甩去,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那大叔我做你的家人吧。
只有我不是他的家人。
那一瞬间我几乎要发疯,可我又能怪他什么呢?是我失约。
后来我们一起守夜,我满心欢喜为他寻找食材做他最喜欢吃的点心,为此我姗姗来迟,他以为我又失约了,在篝火边就哭了出来,看见我的一瞬间,他惊讶得连流泪都忘记了。
我走过去抱住他,亲吻着他的尖耳,向他许诺我再也不会离开他的身边。
你们没有猜错,我确实喜欢我弟弟。
上司他们会误会也是因为他们曾经问过我是不是喜欢我弟弟,而我没有否认顺水推舟造成的。包括他在这里发帖子我也知道,我不愿意逼他做出选择,但我希望他能够正视这段感情。
今天早上确实有人向我告白,我拒绝了。女孩并没有纠缠我,她是个好姑娘,临走时她说她很佩服我们,她觉得我们是英雄。弟弟时常把英雄这个词挂在嘴边,说要成为小队里的英雄,我一时想起,就笑了出来。
后来你们就知道了,弟弟他看到了,我只好和他解释清楚,嗯,是所有事。
我们和好了,他不离家出走了,但他现在有点累,就没有办法回你们帖子了。

203L 绝世舞姬
@无双之魔,奉先应该多学学。

204L 暗夜萝莉
我怎么像个老将军,开贴第一句话就是个flag。

205L 逆流之时
我错了,这帖子并不清真。

206L 仁德义枪
@千金重弩,快回家吃饭。

207L 言灵之书
又是秀恩爱的,大家散了吧。

208L 嚣狂之镰  楼主
对了,还有最后一句话。

209L 森之风灵
???

210L 嚣狂之镰  楼主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11L 恋之微风
祝99

212L 铁血都督
祝99

213L 沧海之矅
祝99

214L 暗夜萝莉
祝99

215L 明媚烈焰
祝99

216L 魅力之狐
祝99[比心心]

217L 青莲剑仙
什么?你们这才算在一起了?(同祝99)

——————此贴已封——————

end.


完结了~接下来应该会开坑一篇哨兵向导文,雏形是向导约和哨兵策,不过还是约策的,感觉很带感啊。
顺便问一句有人投喂哨向粮吃吗?

评论(1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