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练功发自真心

资深策吹
人生的理想么,吃饭,睡觉,yy段子。

【约策】【论坛体】夭寿了,我下属变成女人了

论坛体
约策
性转【高亮】
日常ooc

如题,我下属好端端突然变成女人了,所以开贴吐槽顺带纪念一下,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不是求助帖。
如果帖子里有认识的人,看破不说破,懂?
  
  
我先记录一下起因,某天早上我起床洗漱的时候,我下属突然神秘兮兮的跑到我房间里。我问他大早上的要干什么,结果他告诉我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人了。
???
这是病吗?还能治吗?

1L
我天,这么精彩的剧情。
来来来,辣条瓜子已经准备就绪,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2L
我感觉楼主的侧重点都在吐槽上哈哈哈

3L
这是什么神展开?
莫不是今天是愚人节?

4L
楼上的我明确告诉你今天不是四月一号。

5L
可能下属是神经病也说不准[滑稽]

6L
这个帖子可能讲的是一个女装or男装大佬的故事。

7L 传说之刃 楼主
如果真是女装大佬我还发帖干嘛?
我以为他又在发疯,本来嘛,我下属就有点非典型神经质,我就没理他(或者是她?)想着绕开他去刷牙,结果他急了,一把抓住我的手按在他胸上。
妈耶,隔着长披风我都能感受到那个软软的触感,绝对不会是男人!!!
说实话,我有点方。

8L
楼主你说方我是完全不信的,你方你还会在这很悠闲的发帖?
所以,这次是什么招式,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9L
hhhh楼主被无情地拆穿了。

10L
软软的触感……我也想按

11L
楼上的单身狗别想了。

12L
楼主看我!我现在最关心的是你的下属,他的胸♂部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你去观察一下吧!

13L
不不不,胸部有啥好看的,
楼主你去掀他裤子吧求你了。

14L
楼主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你们就让ta去掀裤子……

15L
楼主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

16L
你们都不点开个人资料的吗?楼主是女的。

17L
话说这个也太扯了吧,我不信!除非有图为证!

18L
得了吧,楼上就是想骗图!
于是也来求一波图片~

19L
此贴必火,火钳刘明。

20L 传说之刃 楼主
我是女人有问题?
呐,别说姐不厚道
[图片][图片]
看到了吗,这就是此次事件的主角,我们姑且叫他策妹好了。

21L
策妹好看,为策妹疯狂打电话!

22L
我仿佛瞎了眼

23L
楼上上瞎扯也请带上眼睛,你能看见啥?!你说说看?!
策妹的基本色调吗?!
打脸部马赛克我是可以理解的,为什么策妹这两张照片全身都是马赛克!!

24L
如此厚重的马赛克,也只有近视如我才能看得清了。

25L
是真的,摘掉眼镜瞬间高靏清靏无靏码

26L
策妹这个称呼好可爱啊。

27L
心中无靏码,自然无靏码(呸,我说的都是梦话)

28L
啊,这是什么操作?

29L
我知道了,策妹是传说中的男装大佬!

30L
大家好,我是楼主口中的策妹。
其实我是个萌萌哒的女孩子,我自小因为长得像男人而备受欺凌,于是我效仿当朝女将军花木兰女扮男装,忍辱负重,可是现在我爱上了自己的上司,也就是你们口中的楼主。于是,我终于忍不住向她表露真相,表明心迹。
苍天呐,我的真心是天地可鉴的!

31L
楼上仿佛在玩蛇。

32L
真当木兰将军不上论坛吗哈哈哈哈

33L
这真的是生病了吗?楼主能不能说说策妹和我们有什么不同啊?我是学医的,想了解一下,谢谢楼主~
对了,楼主可以找一下扁鹊神医,疑难杂症找他总没错的。

34L 传说之刃 楼主
说花木兰的那个我要打人了。

35L 传说之刃 楼主
策妹有什么不同?他有魔种血统算不算?还有毛绒绒的尾巴和耳朵来着。
出这件事的时候就找过秦缓了,结果他出差了,一时半会儿也过不来,问他怎么治,他也只是说不知道策妹的具体情况不敢妄下定论,得等到他来,大概还要一个星期这样。
策妹一听这话,当时就很崩溃。我看着他捂着自己的耳朵蹲在地上,尾巴甩来甩去扫干净了我的屋子,还犹豫着要不要买点糖球拨浪鼓什么的哄哄啊。

36L
我的妈,毛绒绒的耳朵尾巴,吸吸。

37L
策妹这个设定未免也太萌了,大力吸~

38L
敲可爱啊,楼主把策妹介绍给我吧,是男是女我都不嫌弃。

39L
楼上省省吧,策妹说不定……不,是一定嫌弃你

40L
秦缓?!楼主和神医关系很好啊,直呼其名,楼主绝壁是个大人物!

41L
这个论坛出现大人物不奇怪吧。前几天长城守卫军里的那个飞镰还在论坛里吐槽伙食不好,还被他哥抓包了hhhhh

42L
嗳?我记得长城守卫军伙食不错啊。

43L
岂止不错,是非常好吃!

44L
这个我知道,飞镰小哥哥一直在吐槽为什么他的盘子里天天都有草,即使被哥哥抓包了也还在很认真的反驳着,看来是真的对蔬菜深恶痛绝2333333

45L
讲道理,飞镰的哥哥真的对飞镰很好了,长城那边蔬菜最少了,虽然真的不好吃hhhhh~

46L
比起长城的伙食,我更想知道策妹的年纪,还要买糖球和拨浪鼓哄,策妹到底多大啊?

47L
这是夸张手法吧?

48L
哇,楼上上你这么一说,楼主你该不会是雇靏佣靏童靏工吧??

49L 传说之刃 楼主
没有!策妹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了!!
策妹是我们公司的吉祥物,性子飞扬跋扈,可能和策妹经历有关,策妹表现得非常像那种嚣张的熊孩子,我们都是比较愿意把他当孩子宠的。

50L
瞬间脑补霸气的楼主各种花式宠熊孩子
大写的苏~

51L
hhhh吉祥物策妹

52L
现在成年了……
楼主果然雇靏佣靏童靏工

53L 传说之刃 楼主
对了,要介绍的那个别想了,策妹有男朋友了。

54L
什么?!这不可能!!

55L
嘤嘤嘤,果然优秀的都不是单身,伤心。

56L
你们的注意力难道不该在男♂朋♂友身上吗?!

57L
噗,这个哲学符号,楼上有毒吧?!

58L
我也注意到了!楼主求深扒!

59L
哇,这么吃鸡吗?

60L
楼主你站在此地不要动,我去买几个橘子冷静一下。

敏靏感靏词到底是什么啊?
无脑爽文,放飞自我产物,约哥还没出现捉急。
想写约策军靏旅靏文,向哨那种
想要评论,爱你们哦

评论(7)

热度(82)